GMORS

空油壓產業

品質認證

  • ISO 9001:2015 / JISQ9001:2015

    品質系統認證

  •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 ISO 45001:2018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 ISO/IEC 17025:2017 (LAB TAF)

    實驗室系統認證

  • RoHS Compliant

    繼茂產品製造符合RoHS規定(2011/65/EU及2015/863/EU)的要求內容

  • REACH Compliant

    繼茂所有設計和製造的產品皆符合REACH要求,不含SVHC(高關注物質)超過0.1%重量比。

目錄下載

空油壓(又稱液壓與氣動)相關產品廣泛用於各產業:工業生產(加工機具、射出機等)、行走機具(建築機械、農業機具、交通運輸等)、海洋工程(海底鑽井、船舶等)。空油壓相關元件如:油缸、氣缸、減震器、泵、壓縮機以及各類閥件及系統相關配件。由此可知,空油壓的應用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其中密封件又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空油壓密封看似相似、卻又藏著不同學問,以前很多人選擇使用低壓液壓密封件作為氣壓密封件使用,湊合著使用,隨著時間過去,兩者已朝不同方向發展。氣壓系統只會使用少許的潤滑劑幫助組裝,甚至無潤滑系統以及氣壓密封更注重將潤滑劑保留在接觸面上而非刮除它;性能方面,微量的氣體洩漏或許不是大問題,更在乎的是避免過大的摩擦,導致密封件磨損。密封件於空油壓應用關鍵點,簡單能分為四個方向:環境溫度、環境壓力、密封介質以及作動形式。

GMORS空油壓密封的材料像是TPUNBRFKMHNBR等各式彈性體,而產品搭配專業材料配方設計能力滿足使用者材質需求,亦能配合不同的工作介質作化學相容性判定;同時GMORS兼具精準快速的模具設計應用設計模擬與製造能力,提供各使用者最佳化的密封對策與服務,每項產品於製造,都確保首件檢驗與最終產品檢驗通過。並且透過各類系統管理如PLM、MES、SAP等,提供最可靠的產品追溯性。

空油壓產品:
刮塵件、桿密封、活塞密封、對稱式兩用型密封環、緩衝件、客製品以及橡膠墊片等。

銷售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