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半導體產業

品質認證

  • ISO 9001:2015 / JISQ9001:2015

    品質系統認證

  •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 ISO 45001:2018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 ISO/IEC 17025:2017 (LAB TAF)

    實驗室系統認證

  • RoHS Compliant

    繼茂產品製造符合RoHS規定(2011/65/EU及2015/863/EU)的要求內容

  • REACH Compliant

    繼茂所有設計和製造的產品皆符合REACH要求,不含SVHC(高關注物質)超過0.1%重量比。

目錄下載

致力於提高超潔淨加工和最大限度地提高製造生產力,GMORS提供下一代先進的密封組件應用於於半導體市場。

所有的生產過程都受到嚴格控制。用於高要求的半導體應用之氟橡膠密封件的製造及包裝都於100級無塵室中進行。

我們以低成本和快速交期提供高度可靠的密封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被證明能夠保持高度完整的密封,同時又能承受高科技製造設備中遇到的熱量變化、苛刻的化學品和超細顆粒。我們甚至提供可以回收利用的「綠色」密封產品。

Class 100 cleanroom, FEA

我們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紐華克的公司提供完整服務和應用 / 工程支持設施。此處以及其下營運的全球辦事處提供服務和支持,以應對全球半導體的需求。我們的實驗室提供完整的工程分析,材料推薦和解決方案,以滿足這個行業的需求。

我們知道苛刻的化學,氣體和高溫半導體工藝是密封性能和完整性的挑戰。我們的 SMART Sealing® 解決方案在全球市場上提供最先進的密封零配件,使其幾乎不受任何過程介質的影響,包括等離子,氣體沉積,熱和濕應用,如:蝕刻,灰化,HDPCVD,PECVD,擴散,LPCVD,RTP,輻射熱退火,濕式蝕刻,光刻剝離和鍍銅。

ISO 13485

銷售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