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RS

農業

品質認證

  • ISO 9001:2015 / JISQ9001:2015

    品質系統認證

  •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 ISO 45001:2018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 ISO/IEC 17025:2017 (LAB TAF)

    實驗室系統認證

  • RoHS Compliant

    繼茂產品製造符合RoHS規定(2011/65/EU及2015/863/EU)的要求內容

  • REACH Compliant

    繼茂所有設計和製造的產品皆符合REACH要求,不含SVHC(高關注物質)超過0.1%重量比。

目錄下載

工業農業從種植到發貨,各階段使用不同的工具及機械設備,而這些設備使用的橡膠密封彈性體除了要接觸各種農用化學品以外,部分密封件還需要耐紫外線的要求。 

GMORS 擁有材料配方譬如 FKM,NBR,HNBR,VMQ 和 EPDM 符合及滿足世界知名的農業跨國公司的規格,譬如材料 1000 多個小時長時間壓縮歪測試,確保產品提供好的密封效能。同時也可依臭氧、冷媒、機油、冷卻液、尿素、植物營養劑、液態肥料、殺草劑、殺菌劑、殺蟲劑等工況需求推薦適合材料,如此可以避免材料在不同的環境,遭受到腐蝕性化學藥劑或是體積膨脹收縮等因素影響,進而導致密封失效或是壽命未達顧客的期望。

GMORS 團隊可以協助提供正確的材料建議,幫助顧客獲得更好的品質設計,降低對召回或更換零件的需求。

這幾十年來我們除了建立實驗室(通過 TAF / ISO 17025 認證) 及強大的研發團隊,提供客製化的產品及材料研發服務,滿足顧客的特別需求。同時不斷的改善內部製造能力與精進品質的系統管理。投入系統化管理製程與物流,顧客可以使用該產品的生產批次追蹤貨品的生產歷史,提供有效的追溯性服務。
 

銷售市場